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云白】我被赵云拉黑了

【脑洞】【有all李白】

有李白视角(都是心声)
______

大家好,我叫李白!
我和赵云是好朋友,但是,今天早上一起来后,发现自己在微博上被拉黑了!我想一定是有原因的,所以我打算创个小号去关注赵云。

第一天

【下午14:57】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早。


李白:我操你妈啊!现在起床几个意思???

【晚上23:12】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晚安




李白:???几个意思?

第二天

【早上8:50】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今天去了小蝉家里做客了,发现有蟑螂,小婵婵害怕,于是我帮她清除蟑螂了。

李白:这才像个人样。

【早上9:00】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貂蝉家里着火了。

(配图,貂蝉望着自己的房子着火。)

李白:我就知道肯定是用大戳死蟑螂,然后雷电正好崩到了一旁的电器,就炸了。

【早上9:10】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表情真有意思!

(配图,貂蝉的面部表情十分僵硬,瞳仁完全黑了,没有一点色彩。)

李白:你他妈不是人啊!!!



嘟噜嘟嘟噜!(手机提示音)

李白:啊,有人更新了。

【早上9:15】

韩跳~体奥

fuuuuuuuuuuuck!!一大早我的信白本子不见了!谁偷了啊!

我把封面给你们,麻烦帮忙找一下。

(本子配图)

评论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emmmm可能是李白干的吧。

韩跳~体奥回复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既然太白喜欢就收下吧!


李白:怎么说我也不喜欢看自己被按在身下的本子吧!

【早上9:20】

李兄,子美永远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把我的李白触手play本子偷了!

(本子封面)

评论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可能是李白干的吧。
李兄,子美永远爱你回复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这样吗……那我改日实践吧!

李白:怎么看本子都是赵云偷走的吧!


嘟噜嘟嘟噜

【早上9:50】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拍一次!

(貂蝉眼神呆滞配图)

李白:你适可而止点啊!


【早上10:30】

阁下的手机我收下了

把火灭了!

评论

貂蝉:谢谢子龙哥哥!

李白:蝉妹好可怜啊。



到头来,也是没有看到一条关于自己的微博,难道……我们的友情就是这样分裂了吗……赵云。

然后突然,感觉头顶一阵痛,抬头一看,是诸葛亮。

“哭了?”

“没有。”

“那你怎么了?”

“赵云……赵云他把我拉黑了。”

“哦~↑好像是昨天咱们几个喝酒的时候,你和赵云耍酒疯了,然后一下子赵云就突然认真说“信不信我把你拉黑。”然后你不信,就被拉黑啦”

噔 噔 咚(绝望)

“李白你怎么了!?”赵云跑了过去,看到了低头看着地的李白。

“没什么……”

“对不起把你拉黑了,我错了。”



(mmp老夫老妻的真好啊)诸葛亮很难过(md我曾经也耍酒疯,结果现在被貂蝉屏蔽到现在。)



评论(2)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