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鱼酒】【原罪】【七宗罪】【005年】夏娃与亚当【1】

正式开更了,和预告有一些改动,但是不影响观看。
李白有女性化。
李白名夏娃,庄周名亚当。

【致敬mothy】

_______

我叫庄周,也叫亚当,亚当是我的代号而已,并没有人知道我的真名。

介绍一下,在五个世纪前地球遭受了核泄漏,也就是核爆,几乎所有事物都消失了。但是,还保存一些先进的科技。女皇伊莎贝拉提议让拥有最强魔力的人诞生下孩子,这个孩子拥有创世的能力,会引导人民走向未来。

对我来说,怎么样都好,我只是一心想复仇而已,因为国王杀害了我的生父母。

为此,我找到了,最强魔力的男生,他叫李白,代号夏娃,今年只有17岁一个生活在涅姆村的普通人,我不断地接近他,吸引他,让他成为我的恋人,但是说道实验的时候,他总是抗拒。

我也没有办法,只好用了洗脑药,对他洗脑,当然他的性格没有变,脑内也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全心全力爱着庄周而已。

对外隐瞒李白是男性,说出李白是女孩。

“哦,快看,是夏娃大人和亚当大人。”

“多么优秀的神明啊。”

“伟大的神女大人,请引领百姓们走向光明吧!”

欢呼声充满在原先寂静的街道,李白穿着一袭白裙,右手挽着庄周的手,向港口走去。

李白向着木板走去,张开双手,闭着眼睛向前走去,木板上的白鸽围绕着李白起舞。

好美,庄周唯一可以形容李白的词,但是再美丽,也不过是他的道具而已。

__
“这是……我的孩子?”运用先进的科技,成功让李白受孕了,只不过,孩子是在培养槽里长大。李白趴在培养罐的外面,几乎是脸贴在玻璃上,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自己的孩子。

“嗯,是的。”研究人员戴着卫生口罩“您刚做完实验,请调整好身体,为日后的实验做准备。”

“好的我知道了!!!”

____

在实验的那天。

李白看着培养罐内的孩子,在内部漂浮着。

“请【夏娃】开始实验。”

“是”

指尖挥出了几根青莲色的光芒,夏娃咏唱着咒文,在那么一瞬间,将力量注入培养罐内。

我叫庄周,也是【亚当】。

我有一个不幸的消息。

实验失败了,在我的恋人李白将力量注入的那么一瞬间,有了一丝闪失。

心跳率本来缓缓起伏着,下一刻,只有一条直线平平延伸。

李白停止了施法。

并且晕倒了。

“夏娃!夏娃!”庄周跑了过去,抱起了李白。

“我们的孩子……死了?”李白不敢相信地看着心跳率。

“…………嗯。”

“……我不相信!为什么……!?”他的声音染了一丝哭腔。

本身庄周应该说李白没用,是个废物。但是,当看见他湿润的双眸。

他知道,夏娃几乎疯了。


……
……
……

对不起。

对不起,夏娃。



对不起……李白,是我毁了你。


在那么一刻忏悔的时候,庄周,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李白。




在李白恢复了理智的几日后。

“太白,我们结婚吧,就在我们最喜欢的仲夏夜之森内。”突如其来的求婚,吓到了李白“即使没了孩子,你还有我啊。”这是一枚晶蓝色的钻戒,旁边雕刻着一只精致的蝴蝶。

“我……答应你…。”李白抽泣着。

那一晚,没有任何人参加他们的婚礼,有的。

是松鼠,精灵,生物以及植物。

“婚纱好看吗?”李白穿着合脚的白色高跟鞋,踏入了仲夏夜的森林里。

数只淡蓝色的蝴蝶在李白周围翩翩起舞。

“那么,【亚当】与【夏娃】你们愿意永远在一起吗?”这个声音来自仲夏夜森林内的精灵。

“我爱你。”庄周握着李白的手。

“我也爱你。”从此生活在仲夏夜之森内。







(之后就是预告的饥荒片段啦。)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