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内含李白性转】李白妹妹的日常

【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李白的性转图,可萌。于是写了。】
【想看人设图的可以私我。】
【多人追李白的故事。】

1.

诸葛亮第一次见到李白是在学校里。
李白她长得小小的,脸上有着些婴儿肥,看起来很可爱。个子才刚刚到一米六,与诸葛亮这种将近一米八的身高来说,李白莫名地萌。

当时李白在浇花。因为放学了,其他人都已经走的差不多了。诸葛亮静静地看着李白的动作,从前前黑板到后黑板来回穿梭,不一会儿又会去水房打水。

几乎过了二十分钟,李白才完成她浇花的任务。
但是,在将喷水壶放回去的时候莫名地尴尬,一米九高的柜子,伸长了手再跳起来也放不上去。

这莫名戳到了诸葛亮的萌点。

看着李白跳了半天,终于决定去帮她放上去。

李白才刚刚到他的胸膛。

“谢谢……”李白小声地说了一声,但是软酥酥的声音还是让诸葛亮听见了。

2.

刚刚放学,李白就走回家了。

李白敲了敲自己家的门,等待一人来为她开门。

开门的是刘邦,他是李白的哥哥,刚刚做好晚饭。

“今天吃的是鱼吗?”李白闻见了香味。

“我发现你越来越像犬科动物了。”刘邦擩了把李白的头发,过了一会儿就乱糟糟的了。

3.

李白最近在网上交友了。

叫韩信。

二人聊得很投合,于是巨轮大火苗什么的都出来了,有一次刘邦哥哥在翻空间的时候,看到了自家妹妹发了一条说说。

“明天就要去和网友见面啦!”

什么?和网友见面,万一是个坏蜀黍怎么办。

第二天

“我出门了,哥哥,今天我会晚点回来。”

“你要去哪?”

“血腥兔街”

血腥兔街其实就是大型商场而已,对女人来说就是天堂,对于男人来说就是地狱。

“哦……早点回来”

4.

李白站在公交站牌等着韩信的到来。
等韩信来了,李白忍不住吐槽。

“怎么一个个的都比我高出两个头。”李白穿的衣服与平时不一样,外套依旧是红白色的搭配,以及后腰部有一只浅红色的大蝴蝶结,她穿着过膝袜与Lolita鞋,内部衣服虽然不知道穿着什么,但是下摆是黑色的蓬蓬裙就对了,以及头上扎了一只可爱的侧马尾。

公交车上的人其实蛮多的,在现在上班高峰期来说。

李白被挤得已经有些窒息了。

车没一会儿刹一下,有些人还因此摔倒引来抱怨声。

李白还差点向后仰摔下去,不过还好韩信揽住了她,所以才没有摔倒。

果然是读的懂互相的好友。

一下午的时间就买了一堆爱好相同的东西,连身旁的老人路过了都会说“年轻真好之类的话语。”

事实上……

其实,刘邦一直担心自己妹妹的安危,跟了她一下午,最后得知,那是自己室友,韩信,大三了还不放过初三的女生。

怪不得韩信每天抱着手机呵呵呵地笑,我他妈……

于是在韩信刚回宿舍,刘邦就一脸阴沉。

“你今天是不是和你的网友去见面了。”

“嗯,我跟你说她长得超可爱,还是个Lolita的萝莉。”

“那他妈是我妹你知道不?我他妈可不想把我妹给你。”

“才刚见面你激动个什么劲儿啊。”

“哦……也对。”

5.

诸葛亮觉得自己是不是恋爱了。

李白的文科很好,理科很差。

他为了帮助李白,都去当家教了。

但是刘邦看到他的眼神不对劲。

(这是本月第几个想来勾搭我妹的死东西了)

刘邦在做晚饭的时候一直在想要不要在诸葛亮那份里放毒。

6.

赵云和李白有不共戴天之仇,可能就是在李白小时候卖了赵云这个队友而已,只是因为小时候李白,赵云和李白还有庄周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赵云输了。

赵云说“大冒险吧”

“嗯。”庄周想不出来该怎么说。

于是一旁发长刚到肩部。

“趴下。”李白命令到。

“为什么?”赵云疑惑不解地。

“玩不起吗?”李白努努嘴。

“好吧”在赵云趴下跪在地上后,李白脱下鞋子,踩到了赵云的背部上。

“呃!你在干嘛?!”虽然李白并不是很重,但是赵云还是被吓了一跳。

“看看你能不能这样坚持一分钟!”李白很调皮地在赵云背部跳了好几下。

于是被附近的一些小朋友看到了这样的行为,给李白取了个【世界第一】的称号,可能是太过于骄傲,李白当时摆出了胜利的姿势。

直到现在,赵云也记得。

赵云和李白是一对青梅竹马。

“李白啊,你他娘的……”赵云刚刚说了半句话,看到了刘邦恐怖如斯的眼神,仿佛在说【你他妈再说一个字?】

这次又拉上了儿时的伙伴庄周和李白的同学诸葛亮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的,赵云又输了,李白又赢了。

“世界第一emm”庄周小声地说道。

“躺下。”李白说道。

“我他妈……”

“玩不起?”

这熟悉的对话。

于是赵云躺下了。

于是李白向小时候那样踩上去了,但是这和小时候不同的地方,就是赵云看的角度不同,小时候是脸朝地,现在是面朝着李白。

还有,我的哥啊,玩这种游戏就不要穿裙子了好吗。

然后李白就尬了,貌似跳起来踩一踩赵云也没反应。
“妹,下次别穿裙子了,要不就穿安全裤行吗?”刘邦掐着自己胳膊上的肉强忍住想要砍了赵云的冲动。

“嗯。”李白想了一会儿“卧槽卧槽!!!”赶忙蹦下来了。




希望以后我的评论区会有【太白世界第一可爱】这种的出现。

评论(13)

热度(71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