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如果厄神被诸葛亮捡到

【最近玩东方凭依华想到的梗。】
【嘛,ooc,反正看得心一颤就对了】
【李白和诸葛亮有年龄差】
【就当是养宠物吧】
【李白内向】
【李白设定是厄神】

天气很冷

诸葛亮抖了抖肩膀上的雪。他正在往家里走,路上,是真的,一点也看不清,雪茫茫地一大片。

直到看到了一抹棕色的影子躺靠在墙上,胳膊与大腿缠着绷带,穿着上面带有符纸的衣帽T恤。

诸葛亮就把他带回了家,说实话,诸葛亮眼拙,没看出来李白是个男孩子,因为身材啊,个子这么低以及身体那么软。

过了一会儿男孩醒来了。

“恩人,是您……救了我吗?”男孩一开口,就让诸葛亮吓了一跳,这丫是男的,男孩感谢地鞠了一躬“自我介……绍一下……希望您不要……嫌弃我…浪费您的时间,我叫…李白”李白有着一副病弱的身体,眼睛也没有什么光彩,但身上贴着那些符纸已经说明了原因。

【厄运】

【不幸】

等类符纸贴在了他的衣服上。

“你不是这个世界的吧?”诸葛亮看到他的奇装异服便说道。

“是…是的。”李白支支吾吾地说道“我的哥哥也叫李白,但是他都是向往着好运,我则是厄运,所以哥哥一般不会把好的事物交给我,因为只要在我手里停留一会儿便会消失。”他说着便哈了一口气“我……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会来到…这个世界,而且还差点死了…多亏恩人您在,将我救了回来。”

“哦……那你肚子饿吗?”诸葛亮看到他纤弱的身体问道。

“还……好吧”但是不争气的肚子还是咕得叫了一声“对不起……麻烦您了”

在吃过一餐后,李白的气色也好了许多。

“恩人…我还没有问过您的名字。”

“诸葛亮,叫我孔明就行了”

“谢谢您,诸葛先生”

“叫我孔明”

“孔明……”李白除了哥哥外,这是第二个叫得这么亲切的人“我想要报答您…但我一无是处……作为厄神还无法报答您……”李白憋足了勇气“我以身相许给您……”

“当真?”诸葛亮挑了挑眉。

“是的。”




不可描述de一段。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