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约白】无题

【约白原配】
【ooc有些抱歉】
【ummm感觉这种设定蛮不错的】

“哥哥,我想要那件衣服”玄策指着一件深蓝色的大衣。

“哦,拿去吧”守约一手撑着脑袋一只手翻着书页。

“哥哥,那把狙击枪我也想要”

“嗯。”

“哥哥,那个东西我也……”

“拿走吧。”

“哥哥,那李白也没关系吧。”玄策狡猾地说道。

“不行。”守约斩钉截铁地说“会被你玩坏的。”

“真狡猾,就是一个人类而已。”玄策嘟哝着嘴“还是?哥哥你依旧那么爱他呢?”

“抱歉,我真得不能把他给你。”守约合上了书“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部分。”他又看了一下钟表,已经超过了晚上八点“为什么……他今晚这么迟?”

“不过,对不起啦”

“?”

“我已经先斩后奏喽。”玄策的笑有些惊悚。

“你……?杀了他?”守约咬着下唇。

“想下手轻点,还真是不容易呢”他舔了一下嘴角“不过,味道还真是美味呢。”

守约抄起一旁的匕首想刺向玄策的脖颈。

“别这么着急。”玄策用镰刀格挡了下来。

————————————

玄策和守约身上布满了血迹与淤青。

但,还是守约占上了风,正当他拿起一旁的狙击枪瞄准向了玄策的头部。

“怎么回事?!”李白慌忙地撞开了门“怎么满地都是血?”

“太白你没事?!”守约慌忙错乱地收起了枪。

莫非是玄策在骗他?

“真是的……开个玩笑而已,何必这样……”玄策舔了一下嘴角的血,缓缓站了起来。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