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契约之战

【玩了几把新模式还尻以】
【于是我想……】
【想……】
【如果用不一样的画风描述契约之战是什么样子的。】
【emmmm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交换身体的权利,必须双方都同意或者一方的输出比自己高才可以交换身体,诸葛亮已经很厉害了,把李白吃的死死的,所以至今李白没有出来过几次。

只是在二人的精神之海内交流。

“玩够了吗?”李白咬着下唇对他说。

“没有哦~”

“再怎么说过分了吧,也该让我出来行动了。”

“什么时候超过我的力量再说吧,不然你休想离开这里半步。”诸葛亮虽然外表看起来在自言自语,但每个人都知道他在和李白拌嘴,李白保持着精神的样子已经是一个星期的事情了。

时间像是五寸钉一样,深深扎入人偶的内心。

李白也是如此。

如同被关在笼子内的金丝雀,只能观察外界的美丽,实则却是被囚禁了出不去。

“诸葛亮。”这不知道是第几千次叫到诸葛亮的名字了。

“怎么了?”

“没什么……”于是李白闭上了眼睛,失去了意识。

呐,谁可以告诉我。

我难道是做错了什么吗?

好黑,好黑,好黑,好黑。

好窄,好窄,好窄,好窄。

在这么窄小又黑暗的地方。

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梦中幻想着自由和永远。

在李白体内流淌的血液。

究竟是什么颜色,李白也这样问着。

但是没有人告诉他。

(只好自己来确定了)

诸葛亮感觉到头疼,这是李白一直以来精神力最强的一次。

疼痛感几乎是要将诸葛亮撕裂了一样。

右手控制不住地去抚摸左臂的血管,与此同时,苍蓝的发色逐渐从发梢变成了栗色,蓝色的双瞳也微微有了一些抹茶绿,以及一丝血红色的杀意。

衣服也在变换着。

但是诸葛亮的力量更强一些,二人做着斗争。李白的右手抠破了胳膊,血喷射了出来。

他的血并没有坏死,而是跳跃的鲜红色。

与此同时,也失去了知觉。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