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李家日常】6×3是多少?

【ooc】【我是沙雕(小声)】
【不虐你们了,可以⑧】
【有双白】

————————

敏白:“啧”

原皮:“怎么了?”

敏白:数学作业啦

原皮:哦,我可以帮帮你。

说着青莲直接拿走了敏锐之力手中的作业。

原皮:先来个简单的吧,6×3是多少?

敏白摇了摇头。

原皮:6×3啊????

敏白:我不知道。

原皮:6×3是多少?

敏白:是多少啊,我不知道?

原皮:是多少……?

青莲刚打算抬起头骂敏锐之力智障,结果自己也不知道6×3等于多少了。

原皮:叫凤白过来。

敏白:大白鸡!!!

凤白:怎么了?

原皮:数学作业。

凤白:哦,这个我几千年前学过,6×3是多少?

敏白:不知道。

凤白:6+6是多少。

敏白:哦,12耶。

凤白:再加一个6啊!

敏白:是多少啊!我不知道!

凤白:傻瓜,是……???

凤白也忘记了答案。

凤白:叫我daring来。

原皮:谁?

凤白:daring!

狐白:什么?

说着狐白就开门进来了。

凤白:作业!

狐白:这不是我几年前就教给你们的嘛,这都能忘???6×3是多少?

敏白:不知道。

狐白:你看,如果范白砍死了6×3个吸血鬼,那么他一共砍死了多少个吸血鬼??

敏白:多少个?!

狐白:emmmmm……

范白:刚刚砍死了好多个吸血鬼,尸体还没清理我先堆在家门口了了。

狐白:1,2,3,4,5,6,7……

评论(7)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