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狐凤】食物

【ooc】

【有血腥表现(不多吧)】

【⑧不多,放文】


“话说,太白,你没有喜欢的人嘛?”狐狸在一旁玩弄着凤凰的头发。


“没有。”凤凰也就任由他玩头发了“说起来一直想提……”


“什么,爱的告白吗?需要给你准备一棵桃花树吗?”狐狸笑着对他说道。


“才不是啦,只是想说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趁我不注意把我酿的桃花酿偷走,你们青丘的酒也不少啊?”凤凰不理解狐狸明明在青丘有比他酿的更上一等的佳酿,还要每次过来偷偷拿走几罐子。


“嗯……说到底,我是个酒鬼不管遇到什么酒都会喝,不过进食方面其实我是不用吃的,那些东西只是用来解馋的小玩意儿而已,毕竟我是妖怪嘛。”狐狸托着腮看着凤凰。


“那你们平时吃什么呢?”凤凰侧过头看着狐狸尖尖的牙齿。


“妖怪从古至今,从人类之中的老人口中向孩童讲述,都是进食人类,妖怪有的也有吃心的,有吃精气的,也有吃肉体的哦。”狐狸看着面前这个可爱的凤凰,温柔地笑着。


“但我没见过白吃过人啊……”凤凰有点不敢相信狐狸会吃人从谈话的时候就一直背对着狐狸。


“是啊,我好久没有吃人了,也不想吃,因为他们很脏”狐狸还是保持着笑容“不过呢……”


“狐……!”没反应过来,感觉肩膀处开始蔓延着疼痛,转头一看,狐狸将凤凰身上的衣服扯开,尖利的牙咬住了那肩,凤凰半眯眼睛神情复杂。


可能是突然地这么一下吓到了凤凰,凤凰赶紧站起来推开了狐狸,捂着肩膀的那处,只感觉有着温热的液体在扩散流下。


“血……”凤凰惊了,不明白为什么狐狸要这么做“诶?”


但狐狸舔了一下嘴角的鲜血,坐起来咬住了凤凰的脖颈,凤凰被吓得脸部有些惨白,倒在了地面上,吃痛地说着“住……啊!!”狐狸也扑上去继续啃咬着凤凰的身体“疼……!”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人了……由于你真的太可爱了,所以我想要独占你就要把你吞下去……”


之后就感觉眼前越来越黑了,直到醒来。


这是一场梦。


狐狸在一旁看着他,凤凰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往后退,却被狐狸抓住了手腕。


“怎么了?做噩梦了?”


评论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