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四白】问一问李白们喜欢的男性是什么样的

【有狐凤】
【520❤快乐】

原皮

“让我喝酒,每天自由点。”李白笑了笑“以及必须头脑聪明,不要用下体思考”李白皱起了眉头“因为那样我会觉得很恶心,尤其是某位韩同学”

【没了吗?】

“嗯……最好不要那种睡了一整天,或者拿伴侣做医学试验品的那种人”

范白

“不是吸血鬼,不是教廷的人”

【还有吗?】

“懒得说了”

【说一说吧】

“会做饭,比我厉害的男性,不玩我帽子,给我酒喝。最好,陪我晚上去看星星什么的。可是……”

【可是什么?】

“峡谷里没有这样可靠的男性。”

凤白

“要求也不高,温柔点,体贴。嗯……”

【看来你的目标很小啊】

“最好还是可以夸一夸我帅气,不要再说漂亮了,如果可以这样说的话我什么都愿意做的。”

【什么都愿意做吗……】

“不是那个意思!!!”

狐白(高能)

“切,我青丘族亡了后我已经没有再去想爱的人了”

【真的没有吗?】

“是的”

【请你说一说吧,我觉得应该像是白龙吟这样的男性。】

“胡说,我的挚爱明明是小凤凰!”

【???】

“我从第一眼看见,我就知道,我晚上要吃的是白斩鸡。他实在是太美丽了。”

【那个……同体之间是不能……】

“你闭嘴!!光想想小凤凰我就能开心一天。以及小凤凰的初夜是我的!”

【妈耶疯了这个人】

评论(7)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