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人柱六罪(内涵kbshinya,哦漏QAQ)

本文为六个少男的命运与结局。

能承受住就好好看吧。

文笔不好慎入
1.乖巧的命运(伊丽莎白鼠)

一个银色发色的男孩走到了一个国家,他比较乖巧,靠自己的歌喉为生,许多人渴望或者嫉妒他的歌喉,甚至有人为了他大把大把的把钱抛出去就是为了得到他。

有一天

这位少男握着一只红色的蔷薇。

正当他要出门去工作。

外面早就慌乱了,争吵着……

“人柱乖巧的银色的少男…你的生命就是这只血红色的蔷薇。”一个躲在角落的占卜师唱到。

没等他留意这位占卜师的话,但是他马上感到胸口感到疼痛,血流了出来,染上了他白色的衣服,是那些慌乱的群众的其中一人刺向自己的,看着自己的血渐渐涌出。

手上的蔷薇花瓣开始掉落

一片…

两片…

三片………

最后只剩一片花瓣的时候

他合上了双眼。

心也停止了跳动。

2.野蛮的命运(吃素的狮子)

一个有着绿瞳的人来到了一个和善的国家,他的行为很野蛮,不管是什么,总是用蛮力来解决,因此他也遭到了许多人的憎恨。

他并没有察觉到一些人的目光看向了他。

他收买了一些人

组织了一个强大的国家。

而他是这个国家的国王,无忧无虑地过着这样的生活。

但是

有一天

几个国家联合起来攻打他的国家。

他的人手远远不足对方的士兵。

他失败了……

最后被抓起来也是死吧

他来到了天台上,

掏出了自己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匕首插进了自己的心脏内,大口大口的鲜血从他嘴里吐出,最后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死去…

不是很好吗?

3.色欲的命运(痒局长)and 4.勇敢的命运(A路人)

有一个玫红色长发男子是这个国家的公爵,

也被称为这个国家最美的人,不论女子

或者男子,都惊叹他的美貌与气质

但是,他这个人男女通通喜欢,只要是外貌好看的,都是他的“艺术品”。

“欺负”(这里的欺负只对一个人的虐待或者性关系)完了就通通叫人拉下去杀了,在把他们一一做成自己美丽的人体艺术品。

经过了数年的时间

许多人的孩子都被他惨遭害死,

但是,一日

一名为A路人的青年男子有着勇气去挑战

这个可怕的恶魔,没想到

却被他抓住了。

不管了,自己被抓住也只有被他糟蹋了…

但是……

尽管A路人被他欺负与调戏多少次,自己仍然没有被杀,只是……A路人对他有了感觉之类的东西。

渐渐的

那个公爵不在抓人了,只是没有放走A路人,他想他爱上了那个橙发青年。

本来,这样的日子可以好好的过下去的。

一天

一些女孩和男孩的家长为了报复这个公爵糟蹋了他们家的孩子,把他的城堡点燃了火。

A路人和局长本来是可以跑的,但是他们并没有。

“这不是很有趣吗,死之前可以和这样勇气可嘉的爱人死在一起”他站起来大笑。

就这样…

第二天

没有人知道他们的死活。

5.暴怒的命运(kbshinya)

一个拥有着可爱面貌的男生天生是皇帝的宠儿,皇后的小天使,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自从他十三岁后,心情有时候就经常不好,生气的时候就摔东西,后来更糟糕了…

在他十八岁的成人礼的时候,他的朋友与他开玩笑,他当场就杀了他。这惹得对方父母的责骂,最后报复心强了,连对方的父母也杀了,因此kbshinya经常笑着说:“不高兴,消灭了他不就行了吗?”

后来,他喜欢上了一个橙色发色的少年,却发现他是男的,自己也不可能是弯的吧。为了不让人把自己的丑闻传出去,命士兵把这个王国所有十八岁以上的男人全杀了。

但是,他的腹部感受到一丝痛苦,是他最忠实的部下将剑刺入他的腹部“殿下,您说的男子是只全王国的,所以也包括您,马上就会有人代替您的王位。”

“可恶………不高兴,消灭了你们不就行了吗”他嘴角流着血笑着拿出了一个机关按钮,将它按下,全国的人全被这场爆炸埋没了。

没有人知道,这位皇子的心情…

6.嫉妒的命运

“我叫哦漏,是一个皇子,没有什么特殊能力,我十分嫉妒那个新来的伊丽莎白鼠,他的嗓音比我国歌姬还好听,我还十分嫉妒那个叫痒局长的公爵有那么多漂亮的人在他那里,我最嫉妒的就是吃素的狮子,他居然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国家好不爽!”

“我认为kbshinya是我的老婆,但是他老是和那个橙毛一起玩,而我却孤零零的自己一个人研究……我认为他的心是不是变了,是不是不要我了?也许他厌倦我了”

结果哦漏由于嫉妒的情绪太多,有一次在路人回家的途中,将他绑架。
但是却没有注意到。
kbshinya在他要杀路人的那一刻早就把枪口对准了他的心脏位置,朝他开枪

演员:
白鼠
狮子
局长
路人
快播
哦漏

道具提供:
lowsing锅
排骨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