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坂隼] 遥控器

[滑稽,开始熬夜]
[纯洁的爱菜什么都不知道]

8823因为和坂本赌球赌输了,8823被迫塞入一个蓝色的小东西,只要坂本每次一按那个按钮,TMD8823就浑身难受,就TMD失陪了。

这次深濑和爱菜来拜访他俩了(他俩怎么走到一块的),坂本说了一两句爱菜就去别的地方玩了。

这次坂本,8823和深濑说得是隔壁流夏中学的老大池乃,貌似要来单挑8823,8823一听到池乃的名字,虎躯一震,想到了前几天那个拿着棒球棍的女孩,外表甜美内心太妹啊,为什么画风会是这样的,虽然8823外表高冷,但是内心是个逗逼甜党(低头用文言文给8823写检讨ing)

谈到一半的时候,8823乳白的脸颊,渐渐地变红了,而且每说完一句话都有一点颤音的感觉,还流着汗,8823突然忍受不了了就说了一句“失陪一下。”

坂本TMD也想到了什么,跟深濑说了一声“失陪”也走了。

(深濑:exm?)

深濑也没闲着,跟着坂本去了。

当坂本去了卧室的时候,发现爱菜再按一个蓝色的小按钮,还是震动还中等的,一脸茫然道“坂本,这是什么都遥控器?按了半天没有反应啊”爱菜把震动调到最大的时候,突然浴室里穿来了8823的娇喘。

“8823今天难受吗?”爱菜(一脸懵逼)

深濑立马懂了,赶紧跟爱菜说“我们走吧,他俩有事要干的(笑)”

评论(7)

热度(67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