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鹊白] 花束

[虐,李白身患病,ooc,每周虐一次,肉一次]

写得我都想哭,尤其是最后李白的独白qwq

每周一虐。
(为李白视角)
扁鹊×李白
将你给我的花束环抱在胸前,希望有一天可以得到你的回应,笑着相会。
那天,扁鹊和李白约定好一起种花。
“会长成什么样呢?心中期待不已。”他独自凝视着扁鹊为他埋好的花种。
不久,扁鹊便开口道“我要出去一趟了,有可能回不来了,因为魔种入侵太多了,太白,你在家里好好养伤。”扁鹊将自己脖子上的紫色围巾围在了李白的脖子上。
如今,你搁下的盆栽,寂寞得好似枯萎一般,将你给我的花束环抱在胸前,希望有一天可以重头开始,能笑着相会。
那天李白还是很调皮地跟着扁鹊出去了,扁鹊知道李白跟着他,一直在保护着李白。
但是在下一秒,一个自称阿狸的少女出现在扁鹊身后,尖利的利爪穿破了扁鹊的胸膛,那正是心脏的位置。
“秦缓!!”李白跑了过去,抱住扁鹊。
“咳……太…白”扁鹊用着最后几丝力气,右手摸了摸李白的头“谢谢你可……以陪伴我”
“不要说话了!我带你去找医生!”李白抱起扁鹊就是想跑,但是扁鹊马上推开李白。
扁鹊轻轻一笑,身体正在逐渐的失去温度,李白咬着牙,两眼流出了豌豆大的泪珠。
现在
将你给我的花束环抱在胸前,我心底的这朵花永远不会枯萎,染红一片,在我的手掌。
我吐着血,想必我的病越来越重,不久后眼瞳雾浊,结局作响,花已枯尽,我如今是知道了。
呐喊哭叫的声音,冻结成块,你的声音,崩毁溃落,于是我在忘却的庭院,将你送给我的围巾轻轻地围在脖子上,如同你走之前。你的围巾,染上我的血色,伤痕,静静地不残下而去。
孤独地度过了如同兆年的。
凋零地结局,不注意病情,也许是习惯了你对我的啰嗦,给我一次次治疗。
得知的过去,缺色无彩。
将你给我的花束最后一次怀抱在胸前。
希望有一天
在某处
邂逅的时候
能笑着相会
我倒了下去,身上自残的伤口也裂开了,血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
没有人管我的生死
只有你
小神医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