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风战】The flower of the martial arts (3)

【详情前两章】【ooc!】
【含有爆冰注意】【还有各个bg邪教】(暗帕)【瞎魔】
【本章日常向】【萝莉安是个死傲娇】
【战法误以为冰结是女孩】【单箭头可能会出现?】
【本章又名冰结撮合风战cp】
【冰结的性格很温柔,吸吸】【当然只是对弟弟和女孩子温柔,唯独对湮灭可能就不一样了。】
【以上接受请阅读】



当Wiesel醒来后,就看到了披头散发的Eleli。

“你不扎头发?”Wiesel好奇她头发怎么这么乱。

“…………”Eleli攥紧了手中的发带,缓缓张口说了一句“我不会……”

“嗯??”

“因为平常我也懒得打理头发,所以一直是赛丽亚姐姐给我整理的,但是这次来魔界太危险了就没让赛丽亚姐姐跟我来。”不过作为一个战斗法师,居然还要留长头发,这就更让Wiesel摸不到头脑了。

Wiesel其实他的头发也是自己打理的,所以对绑头发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但是双马尾之类的他不熟悉。

唯一的例外,有一次他的一位冰属性的魔法师,也就是他的二哥,在喝得醉烂后,Wiesel靠着他那娴熟的手法给他的二哥扎了个双马尾,并且第二天没有发现就回家了,导致他的大哥笑了好几天。

“坐在这儿。”Wiesel指着一把木椅“我给你弄。”

Eleli将信将疑地坐了下去,不是往常像赛丽亚姐姐那样梳头的温柔感,而是很直接利索,吓得Eleli打了个激灵。

虽然弄得一高一低的,但终于是像样的发型了。

刚弄好头发,就听见了门外的敲门声。Eleli看着Wiesel在洗漱,就去帮忙开门。

开门就是见到了如瀑布似的长发,以及那双清澈透明的一双眼睛。

男孩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便要道歉离去的时候,Wiesel结巴了起来,这也让Eleli大吃一惊。

“你…你怎么来了?”

男孩听见了熟悉的声音转过头来,看到了刚刚洗漱好的Wiesel,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弄回来的妹子,双眸微垂,张口说道。

“变态。”不知道是误解了什么,他头也不回地继续往前走,直到Wiesel抓住他的胳膊他才停下来。

“请听我解释好吗?”在解释了半天后,男孩看他的眼神依旧如此“算我求你了,Sinai,真的是我捡回来的。”

Sinal终于也懒得装了,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相信你。”Sinal摸了摸他的头顶“起码比某只中二魔法师好一点。”

Eleli心情很糟,莫名来了一位很美的美人拐走了Wiesel?而且还是冰山系的,但是看到了二人有说有笑的就感觉自己多余了?与其在这里尴尬着,不如随便去别的地方逛一逛。

Eleli并不是那种脑子里想着却懒得那种人,而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完全就是不带脑子经过就开始。

可以说中央公园还是很好的,除了偶尔会出现几只拉罗夫出来袭击一下,其他一切安好。

“喂,你是谁。”披着红色斗篷的女人问着她,语气十分不友好“你不会是卢克那边的人吧?”Eleli对卢克的认识恐怕只有黑色噩梦了。

“Eleli……”

“和尼巫一样吗?”红色斗篷的女人凑近观察着她的外表“是不带脑子的战斗法师呢。”这个女人的嘲讽差点让Eleli摸起就在旁边悬浮的矛打她,不过看在能在中央公园里生活的人应该不是坏人这样的思想,Eleli收了收手。

“看来不是卢克那边的,呆头呆脑的根本不可能会成为卢克的手下嘛。”红色斗篷的女人叹了口气,摘下了帽子,帽子下是一头美丽的金发以及瑰红色的双眸。“你等一下我去叫那家伙过来。”

Eleli正琢磨自己惹了个什么样的家伙的时候,就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婶婶?!”Eleli惊讶地叫了起来,迫不及待地就往凯蒂身上扑,连一旁的女人都有点傻了,也在内心感叹,现在的小孩子这么胆子大吗。

“大姐姐,刚刚忙着开心了还没有问你的名字,我叫Eleli。”Eleli已经开心得忘了之前的仇。

“红色魔女。”红色魔女鼓了鼓嘴。

“就这个名字吗?没有真名吗?”Eleli歪了一下头。

“没有,就算有也不会告诉你。”

“红色魔女的脾气不太好,其实她人很善良的。”凯蒂揪了一下红色魔女的头发教训了她一下“不过,你能回来我很开心。”凯蒂笑了笑“我还以为过了这么多年你已经忘了。”凯蒂已经为她沏好了一杯红茶“话说,你是怎么过来的。”

“Wiesel带我回来的。”她只能这么说了,实际上她和Wiesel的关系也没那么好,所以这么说也被凯蒂误解了。

“是嘛,看来你和那位御风法师关系很不错啊。”凯莉笑了笑。

“不是!”一提到关系好这个词就想到了那位很美的人一大早就来叫走了Wiesel,关键是Wiesel还是很听话地跟她走了!

畅谈了一上午的时间,下午Eleli无趣地坐在石板台上,看着远处的几只拿着小锤子的猫咪到处乱跑,她感觉带身旁有一股凉气,转头看了看发现是那个美人。

Sinal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干什么。

“Wiesel呢?”Sinal终于开口了“跟他说完话就不见了唉。”

“对不起,姐姐,我不知道。”Eleli顺口说了一句。

“不是姐姐,应该是哥哥。”Sinal纠正道,但是没有生气的样子,还是那副面带笑容的表情。

“是…是嘛?”Eleli尴尬地笑了笑同时也在嘲笑自己的愚蠢“你是冰结师吗?”

“嗯。”

“不过听说冰结师都是很冷的,可能连家务活生活什么的都做不到,为什么你不一样呢?”Eleli随便找了个话题就问了问。

“因为…我遇到了他”Sinal毫无隐瞒地说了出来“将我冰冻的心融化了…”Sinal在提到他的时候,表情带着一丝温柔“是一位很厉害的元素师。”

Eleli用脑海的记忆搜索着元素师这个词,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还在天界的大姐,第二个就是那位掌握四元素很厉害的湮灭之瞳。

“是……这样吗?”Eleli的语气里带着羡慕“那你们一定很幸福。”

“到是他不喜欢我现在这副性格呢,说以前那么听话现在却又这么调皮就是不喜欢了。”冰结师的眼睛真得像冰一样晶莹剔透“我也很奇怪冰结师的心呢,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人类的那么复杂。”Sinal努了努嘴,貌似想到了什么“还有其实我三弟挺不错的,虽然就是情商很低,不考虑一下吗?之后我会让你大哥教他什么叫情商。”

Eleli从来没有想过结婚生子之类的。有一次看到自己公会的帕拉丁姐姐挽着一个暗枪士的手臂,有说有笑的,就有点小羡慕,或者是魔道学者跟天帝打闹着,她也很羡慕什么时候会有一个她的伴侣。

“嗯……不喜欢…他。”Eleli随口说了一句,没想到Wiesel就出现在她的背后。

“不喜欢什么?”Wiesel奇怪地拍了一下Eleli的肩膀“还有你们再说什么?”

“没没没……没什么!”Eleli还在沉迷伴侣这个话题一时半会儿是出不来,再说道刚刚Sinal也跟她聊了半天,看见了Wiesel她的脸就开始烫了,是那种被杰克爆弹糊在脸上的那种烫。

但是伊斯塔战灵可不会承认自己的任何感情。或许是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就像无意识一样。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