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双白/性转】希望我们可以和平解决这件事,并且画一个所谓的和平协约

【ooc】
【这俩太可爱了hhhhhh】

【敏锐之力和青莲剑仙】

____

敏锐之力想来挑战她的这位在李白皮肤内使用排名第一的前辈。

“来跟我决一胜负吧!青莲前辈!”敏锐兴致冲冲打开了青莲的房门。

“不要。”青莲躺在地上不在意形象地喝着酒。

“诶!”敏锐可惜了一声,但想到应该来刺激他“我是新出的,应该比你受欢迎!”

“都是李白,有什么欢迎不欢迎的道理?还是我比我自己?”青莲挠了挠自己的长发。

“但是敏锐之力从敏上就突出了我比你更强!”

“诶,不就是名字的关系吗,没什么大不了的。”青莲摇了摇头打开了PS4。

“而且我的胸部也比你更庞大!”敏锐终于戳了一下青莲的痛点。

“草!这不得不跟你干一场啊!!你这家伙!”青莲果然扭过来头瞪着敏锐“比就比!谁怕谁!”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