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2-弟弟的兴趣

学习俺妹,放飞自我。
真的好可爱的设定,想写四个白了。

____

诸葛亮怀疑自己是个假的哥哥。

又看到了。

地上有着一本危险的《电车之狼》(我写的那篇bu)本子。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哈哈…这种东西应该只有小孩子喜欢吧”诸葛亮干笑了几声“封面明明很可爱,小孩子喜欢没什么问题…哈…哈”

于是給弟弟送过去了。

“你的东西?”诸葛亮大方(划掉)满脸疑惑地把本子拿出来。

“唉……你都知道我喜欢这种东西了?”李白示意让诸葛亮进来“嗯,就是这些”李白拉开壁橱,一堆堆的手办海报本子游戏光碟就都展现在诸葛亮眼前了。

“这都是R18游戏…父母知道吗?”

李白摇了摇头“不知道。”又拿着女装山脉的光碟走来“这是我的珍藏物…一直没有人和我玩这些和讨论,我很孤独…你能不能…?”

“不要!”看到了光碟盒上是三个大x妹子诸葛亮立马就怂了。

“那我们…一起玩吧…先玩《我喜欢你哦,哥哥》吧”

___电脑里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哥哥……白喜欢你”

“能不能和白在一起,即使是兄妹的话…”

___

“卧槽卧槽……你真的能玩下去吗?这种R18游戏。。。”诸葛亮看到了h cg 莫名怂了。

然后就糟了

楼下传来声音。

“打扰了,我是凤白,请问太白同学在吗?”

诸葛亮并没有见过凤白,然后就认为是个高颜值的同学罢了。

!但是,这他娘的是初二生兼模特啊!啥鬼???

_____

李白攻略度:3/100
凤白攻略度:0/100

好感度会和结局出现差异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