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云白】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与【自由的洛丽塔】是姐妹篇。
不过结局不一样。
be
云蝉有。

李白人称
____

一直都是一厢情愿

永远只能和你擦肩而过。

一定是隐隐约约察觉到了

并不是恋人而是朋友。

我还是搞不懂朋友和恋人的区别

____
如果装作不懂世故

还可以和你继续来往吧。

想要在你身边笑脸相迎

所以才隐藏起喜欢的心声。

但是时时刻刻都刺痛着这颗心。

感觉时时刻刻

都要被你那双海蓝色的眼眸看透一切

所以才不敢对上双眼。

即使你所预见的未来之中

没有我的身影也好。

你与那个可爱的女孩在一起幸福就好。

即使我会痛苦一生

也不会在乎。

此时此刻

不断旋转 眼花缭乱的花瓣

为何要为我一人而降?

如果将我比喻成一朵花

想在你身边默默绽放,那是我的唯一愿望了吧。

经过的季节中

伤痕会被抚平吗?

我曾一直笑靥如花伴你左右。

只有这点希望不要忘记。

我们是熟悉再为不过的普通朋友而已。

每次这样说的话

都有一些想哭呢。

无论是清早的天桥上还是傍晚的十字路口

随处可见你我的记忆。

每次看见都会触景生情。

比如第一次kiss,也许那是你不小心的吧。

我这样妄想  会不会有点烦人?

但是

最后还是离开了孤独的我。

那个女孩很漂亮,那天她穿着美丽的婚纱与你在婚庆中欢声笑语着。

只是希望你不要忘记

在那不断旋转 眼花缭乱的花瓣下

我对你的笑容。

再见了,我喜欢的人。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