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亮白】课堂大动作

这是一个有声音的短篇,不要问我为什么。
上课数学课代表和语文课代表在外语课上抽风的现场。
尬演现场emmmm
今天我脑子抽风。

差不多设定年龄是初二也就是14岁
___

马可波罗老师刚进入教室,就看到了语文课代表和数学课代表在密谋着什么。

本来以为没什么事,居然在自己转过身的时候搞事。

诸葛亮:准备好了吗?

李白:嗯!

马可波罗瞟了一眼,看到了二人的桌子上放着铁笔盒,玻璃瓶,鱼…鱼缸……里面……放着一只小小的鲲。

李白:three two one go!

莫名有节奏的声音,两根类似鼓棒一样的铁棍在诸葛亮手上,仿佛在开演唱会一般,让马可波罗真心怀疑诸葛亮是不是练过架子鼓。

鼓点十分紧凑,让后桌的化学课代表貂蝉也情不自禁地盯着二人的举动。

诸葛亮敲打出的声音意外地大,导致前桌在睡觉的韩信也有点醒了的样子。

本来诸葛亮一个人闹就够了,他同桌的李白,像是在b box一样,说着一些拟声词。

“咚咚咔擦~biu!”莫名元气的声音,但是和诸葛亮配合起来,简直天衣无缝,连马可波罗也停下手中的事,看着二人。

“哈~poi   嘚 哇daze☆!”

诸葛亮盯着李白的脸庞,发现李白的耳根有一丝红。

现在,二人互相盯着对方,示意点点头,配合莫名地max了。

突然,李白好像注意到了什么,看着讲台上石化的马可波罗老师(妈耶,这好像还在上课。)

用笔尖戳了戳诸葛亮。

“干哈……呢……让不让人睡觉……了?”前桌的韩信终于被吵醒了,伸了个懒腰,又打了个哈欠。

然后就掉下来一个奇怪的东西砸到了韩信。

好像是武则天老师开大了。

没打到李白和诸葛亮。


看到的一个mmd想到的脑洞emmmm,不过好心疼韩信啊emmmm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