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a

你是?🧐🧐
不能忘记的人,很重要的人……🤔
你是?你的名字是?😧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狐凤.微龙凤】遥不可及

【运用了千年组。】
【故事比较迷】
【可能会有些信白。】【凤凰就叫李白,狐狸叫李十二吧】

【韩信→凤凰←→狐狸】


“青丘的族长……葬身于樱花下。”李白趴在布满尘灰的地面,失声痛哭着。

“请节哀。”身旁的白龙将他搀扶起来“你也知道……结局注定…会是这样”白龙也哽咽了一下。

“不对!他没有死……!他只是觉得累了……想休息了而已。”李白挣脱了白龙“只是……因为”他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了,软瘫地坐在地面上“只是…因为他有……引导人类死亡……的能力吗……?”



李十二,青丘一族的族长,葬身于青丘的一颗巨大的樱花树下。

听闻目击者,是用自己平时最爱的那柄长剑刺穿了腹部。

他的鲜血染红了粉嫩的花瓣。


“我不希望……人类…继续因为我再死去了。”李十二在那一天沉重地跟李白说道“所以……请原谅我…为了救全部人类,自私地抛弃了你……”

那日的话语又在李白的脑内回溯着。

“我爱你……李白…如果有来世……但愿能相见。”

在剑刺入的那一刻,樱花纷纷散落,唯独剩下一凤一狐倒在树下。


“有什么要吃的吗?”那只白龙问道,李白摇了摇头。

他的眼睛已经快哭肿了,平时整洁的衣服这时也有了几丝褶皱。

我什么都没有了。

我为什么还要活着?

他也想殉身于那棵樱花树下。

却被白龙阻止了。

“你为了李十二一定要好好活着……”韩信夺了他手中的剑“为了…再一次与他重逢”

那一刻,李白便懂了。

“我是为了十二活着……我的命是白龙给的……”

“如果我离开了他们……那我还剩什么呢?”



现今

不知过了几千年。

他再一次随着白龙来到了青丘,青丘的樱花还是那么美。

飘舞着,绽放着,美丽的樱花。

“二位,何事来青丘呢?”熟悉的声音,李白很快看到了那枚紫色的身影。

“十二……十二,他回来…了”他颤巍巍地说道,便跑着。

“这位美丽的美人,你为何要哭泣呢?”十二不解地看他,同时也拿出了手帕,替他拭去了眼角的泪水。

十二?不记得……我了吗?

“你不记得……我?”

“抱歉…美人,我醒来的时候便是在这棵巨大的樱花树下,还有……你为什么要哭呢?”他紫色的眸子里满是关心与平日里的狡猾。

是他……只有他才会有这种眼神。

“……没事…了……我只是,终于找到你了……”那是一张千年里,白龙曾未见过的笑颜。

“原来如此。那,二位来到了我们的青丘。不妨来观赏一下,这墨染的樱花,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平常一下本地的桃花酿”李十二甩开袖子,一副豪爽与平日不同的样子出现了。

但,白龙早已离去了。


白龙他的心永远属于李白了。

但是,遥不可及。

关系再近,也戳不破那张纸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